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首批“绿色家庭”受表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3-18 15:34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绩溪县隆重表彰了首批27户“绿色家庭”,旨在为全县创建“绿色家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为巩固提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在全县广大家庭中积极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提高家庭成员生态文明意识,形成环保人人有责、家家参与的社会风尚,绩溪县环保局和县妇联携手在全县开展了寻找“绿色家庭”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层层发动,鼓励广大家庭踊跃参与和分享自己在节约资源、污染控制、合理消费、环境美化方面的巧办法、妙招数,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绿色家庭”。经过层层筛选、深入考察,按照低碳环保、庭院洁净、生态绿化、家庭和谐的评选标准,最终有27户家庭被评为县级“绿色家庭”。(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