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联合市经开区共建青年创业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03-18 09:3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落实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委会精神,团市委把服务青年创业与服务市经开区发展有机融合,主动寻求与市经开区合作共建市青年创业园,努力将共青团组织优势、青创园区位优势与市经开区政策优势、平台优势相对接,瞄准创建安徽省青年创业园和省级众创空间展开合作。

建设青年创业园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青年成长成才的重大决策安排,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主要阵地。自2015年兴办以来,已成功孵化出园项目40余个。2018年下半年,团市委争取团省委项目资金扶持,对陵西路52号进行改造提升,由团市委委托市青企协直接进行运营服务,主要以初次创业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咨询、创业辅导培训、项目路演展示、投融资对接等为主要服务内容。截至目前,在园孵化项目17个。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积极争取更多资源,创造更好环境,汇聚创业精英,争取为市经开区培育输送更多创业项目。同时,主动对接市经开区企业需求,加大生产性服务项目招商力度,重点引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建设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争取为更多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