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省委省青联追授季必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11:03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季必林,男,1979年6月出生,宣城郎溪人,中共党员,高中学历,1996年至2001年服役于原防空旅某部,2001年退役返乡。2019年2月25日,季必林因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9岁。季必林家人遵照其生前愿望,捐献其所有能救助他人的器官,其心脏、肾脏、肝脏、胰腺、眼角膜等器官成功匹配7人。

季必林同志是新时代安徽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在部队,他对党忠诚、苦练本领,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对家庭,他敢于担当、勤奋肯干,带领家人共奔小康;对社会,他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用行动温暖乡里。为表彰季必林同志的英雄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英雄学习,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