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51

3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率省政协科技界委员,到我市围绕“长三角区域创新共同体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丁绍东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汪谦慎就我市科技创新及推进长三角区域创新共同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宛晓春指出,宣城市科技创新发展迅速,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他对宛陵科创城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城市跻身G60科创走廊,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重要节点城市,科技创新迎来重大战略机遇。他希望宣城能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主动加强与沪苏浙创新合作,全面融入G60,以科技创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宛晓春还就具体问题作了回应。

会前,与会人员到广德县、郎溪县、宣城经开区、宣城高新区部分企业,及宛陵科创城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