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首票货物通关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罗鑫 汪筱琪 发表时间:03-06 09:03

2月28日,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票进口保税货物顺利通关,标志该中心进口保税仓储业务运作成功。此举进一步完善本地现代国际物流服务功能,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形成带动力更强、辐射面更广的新兴产业聚集效应和开放效应。

该票货物是由天沛橡胶工业(安徽)有限公司从意大利进口的混炼橡胶,共计62吨,总价值16万欧元,货物从境外进入中心,海关给予保税,将大幅度提高企业资金周转率,降低运营成本。作为我省首个设立在县域的保税物流中心和国内首个企业主导申请、政府支持协助、自主盈亏经营的保税物流中心,自去年11月27日封关运营以来,已实现监管货值692.71万美元,货运量908.47吨。(记者 罗鑫 通讯员 汪筱琪)


原标题: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首票货物通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