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来我市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0:42

2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率调研组来我市,深入文明实践中心、新闻媒体和高校等地,实地了解文明实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并主持召开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媒体融合发展与新闻舆论阵地管理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陶庭先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8日上午,虞爱华先后来到宣州区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澄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平台建设、队伍组建、运行效果等情况,对基层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下午,虞爱华来到宣城日报社、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家训馆等地调研。在宣城日报社,虞爱华亲切看望采编人员,认真听取了报社近年来发展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在宣城广播电视台,虞爱华察看演播室、后期编辑室等处,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鼓励媒体人员迎难而上、主动转型,适应受众需求的新变化,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在宣城家训馆,虞爱华一行全面了解家风家训传承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走访后召开了座谈会,虞爱华与我市宣口单位负责人就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舆论阵地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9日上午,虞爱华又先后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察看校容校貌,了解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师资队伍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高校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与高校、市县主要媒体等单位负责人座谈时,虞爱华指出,要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找准风险点,找准问题的原因,采取过硬措施并盯紧抓实,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把媒体融合发展作为紧迫任务,加快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使观念跟上形势发展、内容跟上需求变化、管理跟上技术创新、能力跟上实践挑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