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副省长周喜安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等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10:54

2月18日,副省长周喜安来我市调研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和进出口企业发展等情况。市领导张冬云、牛传勇、郭金友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泾县,周喜安来到昌桥乡安冲水库区域等地调研扬子鳄保护区整改工作,详细查看并了解扬子鳄保护区栖息地保护及拟增补栖息地的具体情况,实地察看保护区区域内违法开发建设的整改进展。周喜安要求,进一步做好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加大保护区监管力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自然保护区生态功能不降低、面积不减少、性质不改变,切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

下午,周喜安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了天时新能源、龙华电子、鑫鸿交通等企业。每到一处,周喜安深入车间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出口、市场等情况。实地走访后召开了重点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周喜安听取我市企业发展及进出口贸易等情况汇报,认真倾听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喜安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和发言后指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政府和企业一定要全面分析、准确把握,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开拓新兴市场,拓展企业发展空间,通过练好“内功”,来强化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张冬云汇报了我市对外贸易和进出口企业发展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表示,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帮企业解决困难,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促进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企业要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抓手,促进产业链不断升级优化。同时希望我省加大培训引进各类外贸人才,主动应对国际贸易形势变化,推动全省外贸持续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