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千人参加“新春第一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9 09:33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宣州区2019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网上测试准时开考。全区87个单位,3459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开年第一考”活动;考试当天74个单位,3440名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通过考试。

为确保网上法律知识考试活动的有序、顺畅,区司法局、区法宣办成立了网上考试应急小组,利用电话、视频系统对考试当天的突发事项进行及时处置。

本次法律知识网上测试内容涉及《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复议法》《行政许可法》等,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类,参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段内,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两种方式进行测试。

据悉,“阳历年开年学法 农历年开年考法”活动持续五年,是整个“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的“重头戏”,其作为一种检测手段,旨在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的学法意识,达到以考促学目的。(宣州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