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走进县市区,记录"功勋企业家风采"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2-15 15:07

披绶带、戴红花,他们是全市“春天第一会”上最靓丽的风景;谈创业、话发展,他们是我们镜头记录里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最动听的声音;他们是创业创新创优的典范;他们与宣城奋进前行的步伐同频共振;他们就是,宣城市功勋企业家!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电视、广播“宣城新闻联播”特别策划——“功勋企业家风采”,正在采访中,用镜头礼赞!

▲2月14日走进宁国市,专访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夏耘:砥砺奋进、逐梦“汽车”,实现未来十年产值、市值双千亿的美好蓝图。

▲2月14日走进宁国市,专访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清:五十载执着前行,专心专业做好肥,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崭新未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