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5 08:55

2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宣示了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聚焦工业强市、聚力招商引资,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为做好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将工业强市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策划、全力做好宣传,近期突出抓好“四个聚焦”专题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和创业创新创优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强市和招商引资的战略意图,立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责主业,以真拼实干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