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春风行动”节后首场招聘会成效显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步圣、杨秋胜、傅玉清 发表时间:02-13 09:06

宣城新闻网讯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及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满足市内各类企业用工需求,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8时,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宣城市2019年“春风行动”——“就在宣城,才聚宛陵”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宛陵湖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出席开幕式。

宣城市总工会结合“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组织工会签约律师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法律宣传咨询、合同指南、务工常识、法律援助等服务。同时还编印了《特别文摘》、《时代》邮刊、《宪法》及劳动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手册。

本场大型招聘会参加企业206家,提供就业岗位4310个。入场求职人员近6000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526份,发放政策宣传资料4000份。

宣城市2019年“春风行动”拟举办32场招聘会,其中重点招聘会12场,从腊月二十三开始,持续到正月十三,招聘会共有590多家(次)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6万个。同时安徽公共招聘网宣城站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所有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在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各类求职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工作。通过“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极大缓解我市企业用工难题。(王步圣、杨秋胜、傅玉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