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节后首日热情服务迎战出入境办证高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08:44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1日,泾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人山人海,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就迎来了办理出入境业务的高峰,当日,共办理出入境业务300多笔无一差错。

为了迎战高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泾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均充实到柜台办理业务,全体民、辅警坚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对待每一笔业务,大家一丝不苟地指导填表、采集信息、免费照相、电子支付。同时完善了医药箱、雨伞、业务指南等便民措施,让群众感受到出入境“窗口”的温暖。

虽然办证人员很多,但看到民警忙碌的身影和熟练的操作,前来办理业务的同志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配合,自始至终做到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张荣、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