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广公司:全力应对节后返程车流高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勇 发表时间:02-11 17:14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0日,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随着高速免费节点的临近,宣广高速迎来了最大返程车流高峰。面对巨大安全保畅压力,宣广公司科学研判,提前谋划,多方联动,全力确保辖段车流平稳有序通行。

返程车流高峰

2月10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及各收费站增员力量赶赴皖浙站保畅主战场,将连续驻站保畅17天,全员放弃休假,发扬风格,坚决打赢安全保畅攻坚战。

为高效应对节后车流高峰,宣广公司在历年保畅经验基础上,科学地将保畅力量划分为5个区域8个现场保畅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定人定岗,形成了统一调度,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今年公司首次采用异断面收费,在外广场增加了5套收费终端,充分利用内外收费广场容留更多车辆,同时减少司乘等待时间,提升了通行效率。

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全力开展“情满旅途,和谐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春运保畅,文明服务不断档,为继续营造温馨舒适的行车环境,公司各单位党团组织自发成立了春运志愿服务队伍,立足收费现场,不间断地为广大司乘提供热水、面包、方便面、简易修车工具、问路咨询等优质暖心服务,提高社会满意度。

为更好地应对返程高峰,宣广公司强化与沿线高速交警、路政、属地公安派出所等单位的沟通协作,加强收费站点之间以及与相邻路段管理单位间的路况信息共享,利用沿线情报板、二级客服持续发布最新路况信息,加强与安徽交通广播、宣城广播电台联系,让广大司乘朋友合理选择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为滞留司乘提供暖心服务

据统计,2月11日保畅首日,皖浙主战场共投入保畅人员 150多人,开启收费终端34个,全员连续奋战近20个小时,保障了车流高峰安全有序过境安徽。(朱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