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张冬云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09:55

宣城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通过中安在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

中共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各位网友:

值此己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很高兴通过中安在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诚挚感谢和良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好!

2018年,我们砥砺奋进、倾心奋斗。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宣城经济总量跨越两个百亿台阶,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度发展,入选安徽唯一的全国“2018美丽山水城市”,跻身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和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全国前100名,展示了宣城“硬核”,站上了发展“C”位。

新的一年,我们将奋力奔跑、逐梦前行。“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成为宣城号角。衷心希望更多网友加入宣城“朋友圈”,继续为宣城发展刷屏传播、热情点赞,汇聚更多更强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在新的一年,收获更多锦鲤,书写人生华章!


中共宣城市委书记 陶方启


中安在线链接

——————————————————————————————————

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冬云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各位网友: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宣城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8年是宣城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宣城厚积薄发、跨越追赶,经济总量排位在全省和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城市中均前移一位。宣城区位优越、交通畅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逐步形成,“县县通高铁、域域通高速”的梦想即将成真。宣城好山好水、生态优良,绿色发展指数居全省第3位,入选全国12个2018美丽山水城市,系安徽省唯一。宣城安居乐业、平安幸福,城乡居民收入均居全省第4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居全省第1位。宣城机遇叠加、满载希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宣城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

2019年有挑战,更有机遇。勤劳智慧的宣城人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全力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文房四宝之城、扬子鳄最佳栖息地——宣城欢迎您!衷心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冬云


中安在线链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