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6:36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有关文件 听取政法工作、统战工作、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等

 陶方启主持

2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听取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汇报,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筹建宣城市学生联合会有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共同思想基础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落实移动优先战略,大胆改革创新,统筹处理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关系,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对新闻舆论工作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方式,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态度、严格要求,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反思,查找差距不足,严格精文简会,坚决反对“四风”。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好头、当好表率,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宣城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机关工作。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挑战。要突出稳定要求,把保一方平安作为最基本的责任,扎实做好新一年政法工作。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依法治市,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事关全市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统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工作艺术,进一步凝聚共识,广泛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齐抓共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领域、地域和环节,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周密部署,严格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会议指出,要认真筹建市学生联合会,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春运、森林防火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宣城日报 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