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文明办组织好人戏剧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9:55

1月24日—28日,宣城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送戏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先后走进宣州区朱桥乡九保村、泾县琴溪镇旵山村等地开展了五场演出。

演出现场

走进泾县琴溪镇旵山村

演出组还没到,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附近前来看戏的人群,村民们纷纷带着小板凳就地而坐,不少村民还带上了小孩,现场好不热闹。演出现场,演员们通过通俗的表演和语言表达,生动讲述了村民组长曹二贵助人为乐、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感人故事,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好人曹二贵》是安徽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家庭、十星文明户等内容都在这部剧中有所体现。此次以民间团体为依托开展好人戏剧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的生动实践,真正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雷志红/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