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武警战士与驻地干群无偿献血迎新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2-01 09:33

宣城新闻网讯 为缓解春节临床用血紧张情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农历腊月二十六(2019年1月31日上午),旌德县武警中队官兵,身着戎装,排着队伍,与驻地干部群众一道,来到旌德县城人民广场献血屋,撸起袖子,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为驻地人民奉献爱心。

来自山东济宁的新兵周浩,入伍前就读威海职业学院,在校期间,曾在校方参加过无偿献血,部队年前开展为驻地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他的同乡战友李明巨,见部队这么多战友主动献血,也大胆参与之中,将人生第一次献血献给了驻地。来自河南商丘的老兵韩作岩,几次参加驻地无偿献血,因身体原因,未能如愿,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献出了自己一腔热血。旌德当地干部群众也不甘示弱,纷纷撸起袖子献热血。县卫计委机关工作人员陈锋荣,第一个来到献血屋,献出了自己的鲜血。旌阳镇新庄村村民施运中,特地带上自己8岁的儿子施浩成,看着他第六次献出400毫升的鲜血,借此教育儿子树立正确人生观。据悉,当天的活动,当地驻军和社会各界共无偿献血3900毫升。(特约记者朱于斌)

争相报名

献血登记

献出热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