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弘扬宪法精神,赠送法治春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沛瑶 发表时间:01-24 10:28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基层群众树立根深蒂固的法治意识,近日,泾县司法局联合县老年书画协会在各个乡镇开展新春“弘扬宪法精神·送法治春联”巡回宣传活动,掀起全民学法热潮。

活动现场分发了宪法宣传册页、新春法治对联、法治文化产品等各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从宪法起源、修改历程、核心地位、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等法律知识入手,对宪法进行了全方位讲解。设立固定咨询台,现场积极互动,对群众提出的赡养、抚养、婚姻、继承、土地流转、遗嘱公证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读释疑,结合生活生产典型案例,剖析法理,引导居民运用法律武器合理合法维护自身权益。整个活动为广大居民散发法治文化产品600余套,各类法律书籍1500余册,法治宣传单页2200余份。(陈沛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