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社系统举行“天地人和贺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沈世虎、罗烨 发表时间:01-23 11:14

1月19日下午,由宣城市人社局主办、各县市区人社局承办的“天地人和贺新春”宣城市人社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180余名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天、地、人、和”四个篇章。热情洋溢的舞蹈《盛世鼓舞》拉开整场晚会序幕。由音乐情景剧《扶贫驿站的故事》、女声四重唱《阳光人社天地人和》和舞蹈《清荷》构成的第一篇章《天》充分表现了我市人社部门始终牢牢将就业创业这件天大的事抓紧抓好的决心。第二篇章《地》中的小品《基金不是唐僧肉》、音乐快板《民生保障在人社》和三句半《军转干部话人社》讲述了我市人社部门在保民生提标扩面、强服务惠及民生工作中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小品《考场好“孕”》、男女对唱《回家真好》和舞蹈《海草舞》串成了晚会的第三篇章《人》,形象地描绘出我市人事人才工作的突破与发展,勾勒出人社部门勇于担当、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奋进足迹。情景剧《一诺十年》开启了晚会的第四篇章《和》,真实再现了党和政府重民生,党的干部送真情的感人故事。音画舞《天地人和》、歌伴舞《不忘初心》,抒发了我市人社部门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宣城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倾情演绎的大合唱《江山》、《团结就是力量》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是由全市人社系统的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紧张排练,综合运用音乐、舞蹈、三句半、音乐快板、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我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和锐意进取的事业追求。(沈世虎、罗烨)

1.png

开场舞《盛世鼓舞》

2.png

宣州区人社局选送音乐情景剧《扶贫驿站的故事》

14.png

市社保中心选送小品《基金不是唐僧肉》

6.png

三句半《军转干部话人社》

7.png

市考试中心选送小品《考场好“孕”》

12.png

旌德县人社局选送情景剧《一诺十年》

10.png

市人社局机关选送大合唱《江山》、《团结就是力量》

11.png

15.pn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