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环境监测中心获全国监测能力考核优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1:1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布《关于2018年实验室能力考核的结果通报》,对全国监测系统能力考核成绩优异的95个监测站授予能力考核优秀单位,宣城市环境监测中心从全国省级站及338个地市级站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为保证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持续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保证监测数据质量,宣城市环境监测中心参加了由中国环境监测总站2018年组织的水中总氮等10个项目共四轮实验室能力考核。其中水中总氮、土壤砷和镉、水中苯系物、砷和汞以及固废中总铬等7镉项目为省级和338地市级必考项目。

本年度获评优秀,是对宣城市环境监测中心监测能力和质量控制手段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宣城市环境监测中心在取得荣誉的同时,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进一步提高监测分析技术水平和实验室质量控制的能力。(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