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民警义卖书画帮困助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响宁 发表时间:01-23 10:21

宣城新闻网讯 数九寒冬,没能阻挡住爱心的脚步。在近日举办的泾县爱心志愿者联谊会上,泾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汪继民的书画作品《鱼乐图》和《虾乐图》分别以2000元、1000元的价格成功拍卖,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贫困学子。

汪继民在创作书法作品

汪继民,1976年应征入伍,1986年转业,先后在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户政科和看守所工作。为活跃警营文化,2014年起,他潜心钻研书法,师前贤墨妙,集百家所长,同时刻苦学习绘画,书法和绘画水平突飞猛进,获得中国书法家协会颁发的软毛书法八级专业证书,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2018年10月,《汪继民书画集》出版面世。2015年,在组织的关心下,汪继民创办了看守所警营文化室,他把传统的书画文化植入看守工作之中,似一泓清泉在高墙内流淌,给森严的看守工作注入了文化生机。

汪继民绘画作品《向往未来》

在单位,汪继民担当尽责,在社会上,汪继民彰显爱心,警老院、社区、乡村、贫困学子家中,到处都有他扶贫济困的身影,他用行动展示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崇高品质。(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