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惠及190户困难家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波 发表时间:01-21 10:2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慈善协会正式启动2019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活动将惠及我市190户困难家庭。

“慈善情暖万家”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活动于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举行,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基层困难群众和灾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使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市慈善协会在每年慰问30户特殊困难家庭的基础上,今年又争取到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定向捐赠8万元,按照500元/户的标准慰问160户困难家庭。活动期间,市慈善协会还将联合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部分为老服务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送春联进社区、走访独居老人、电话为老人送新春祝福等系列活动。(汪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