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为现役军人官东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10:22

1月1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刘有斌来到宁国市全国文明家庭、人民功臣、现役军人官东的家庭看望他的父母,亲自为他们披上红绶带、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并向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宁国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俊,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以及宁国市民政局和河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官东的家里,汪谦慎、刘有斌与他的父母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教育培养出了一位优秀的儿子。官东的英雄事迹不仅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宣城和宁国人民的骄傲,更是人民军队的骄傲,是大家的学习榜样。汪谦慎还与远在军营的官东通了电话,勉励官东珍惜荣誉、发扬精神、再立新功。

汪谦慎表示,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现役军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为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是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浓厚的实际行动,是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与拥军优属意识的有力手段,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好事办好,切实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军人军属的良好风气。(毕亮 储林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