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四届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创新激发活力,创业成就梦想。1月18日,第四届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宣城青年创业园举行。

颁奖

第四届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青年创业在行动”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重要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重要部署,进一步激发宣城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大赛分项目报名、初赛评审、复赛、决赛暨颁奖四个阶段,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市7县市区创业青年踊跃报名,38个创业项目100多位创业青年直接参加,涵盖了互联网+、服务业、加工制造业、种养殖等多个领域。

参赛选手

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皖南食品标准化服务中心”项目摘得桂冠,“交互式投影仪一体机”和“凌雾兰香茶文化产业园”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奖,决赛同时评出三等级3名、优秀奖4名。

合影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青年创业项目、增强大赛的影响力,本届大赛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引发网友高度关注,6万余名网友观看现场盛况并积极参与评论互动。(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