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第三座22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余小祥 发表时间:01-21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8日,安徽广德县第三座220千伏茶谷变电站在完成各项验收程序后顺利投运。

启动控制室

据悉 ,220千伏茶谷变电站位于该县东亭乡十亩塘地区,规划的广德县经济开发区三期地区。变电站本期采用双母线接线,建设两台180兆伏安主变,220千伏出线2回, 110千伏出线8回, 35千伏出线12回,每台主变35千伏侧装设3组10兆千乏并联电容器。

站内

该工程的建成后,该县域220千伏变电总容量将达960兆伏安,同期配套送出工程将优化了广德县110千伏及35千伏网架结构,极大地改善全县变电容量不足,为增强广德县域电网供电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余小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