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价政策红利惠及我市商贸零售企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商务部门积极深入开展企业帮扶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困难,出台和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商贸企业普遍反映的电价高、成本高等问题,作为主管部门,我们积极协调,对上争取。

近期,安徽省物价局明确了商业零售企业的电价政策,自2019年1月1日起,我市用电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商业零售企业,可自愿选择执行行业平均电价或峰谷分时电价。计费方式一经确定,连续12个月内保持不变。为全面解读此次电价调整政策,解答企业相关问题,1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会同市物价局、市供电公司、区商务局等部门组织召开城区重点商业零售企业电价政策解读会,城区10家重点商业零售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详细解读了《安徽省物价局关于明确商业零售企业电价政策的函》,介绍了申请变更电价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现场解答了各商业零售企业就电价调整提出的相关问题,并针对具体企业给出具体建议。

此次电价调整政策进一步减轻了我市商业零售企业用电负担,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优化了商贸流通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对于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