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两会】住宣省政协委员审议省政协常委会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1:27

1月13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认真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审议中,住宣省政协委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省政协工作展现了新气象。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了中共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大家要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入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更好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各组会场,住宣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江晓华希望省政协重点关注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供给能力提升问题。她建议,一要加强顶层设计。要破除编制方面的瓶颈问题,建立健全公办幼儿教师补充的长效机制,明确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办学的优惠政策。二要加快项目支持。要加大对城乡学校硬件跟进及维护的投入,强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启动新一轮标准化校园建设。三要加大财政扶持。要加大省级财政的扶持力度,全力推进全省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发言中,住宣省政协委员们还就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推动协商成果落实、创新工作机制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