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两会】住宣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1:27

1月14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中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在发言中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符合省情和发展实际,是一个凝聚全省人民力量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形势催人奋进。2019年,宣城将深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重要战略部署,不断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改善投资环境,加强基础建设,增强发展本领,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丁绍东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宣城有力应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各种困难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就。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创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宣城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委、省政府和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宣城发展,在发展战略规划、交通设施建设、人才智力引进等方面给予宣城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