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李健,被评为“十大徽商领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0:29

2019年1月12日,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盛大举行。这一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徽商主题盛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徽商企业家代表、各界商会代表、新闻媒体等千余人。安徽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获评“十大徽商领袖”荣誉称号。

“他是酒界思想者。坚持小窖酿造,创造了哈佛商业评论关注的中国白酒行业传奇案例。”这是组委会对李健的评价,更是他坚守匠心、弘扬传统工艺,彰显一个徽商企业家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思考的真实写照。

李健生长在安徽宣城,从小深受徽文化的影响。在工作实践中,他善于学习思考,将传统的中国哲学智慧,李泽厚哲学思想,现代德鲁克管理思想,特劳特和里斯定位理论等中西方思想理论融会贯通,总结提炼,指导企业管理实践。

在安徽乃至整个白酒行业,宣酒因坚持采用传统小窖工艺而闻名,小窖是宣酒的品质保证和发展根基。李健本人更是以“一辈子一杯酒”为人生信念。十多年来,他心无旁骛,专心致志,集中所有资源,醉心于为消费者酿造了一杯小窖美酒。他还把工匠精神作为企业信仰,鼓励员工弘扬工匠精神,在各个岗位争当“工匠王”,培养出了一批杰出工匠。央视《工匠精神》纪录片还专门来摄制报道。在李健的带领下,宣酒不仅成功打造出超级大单品——红瓶宣酒。今年,还在企业多年生产积淀的基础上,推出宣酒6新品上市,并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畅销江淮大地及周边省市,逐步成为华东市场影响力越来越大的白酒品牌。

徽商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群体,更是一群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新时代企业家,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奥斯卡盛典现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观众席上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