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桥梁工程零事故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01-11 09:04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从高空中俯瞰全长331米、最高离地28米的“绩谭旅游快速通道”茶源一号大桥,犹如一条空中巨龙奔腾而去,蔚为壮观。

茶源1号大桥

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是绩溪县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打造的精品旅游公路,全长约13.133公里,概算总投资5.65亿元。全线共有22座桥梁,其中余川一号桥高墩柱桥面距离地面有47.8米,项目建设施工难度极大。绩溪交通运输部门和项目施工方在复杂的施工环境中积极克服困难,抢抓进度。目前22座桥梁桩基已完成434根(总436根),占工程量99%,下部结构完成工程量的70%,T梁预制完成52%,梁板架设完成8座桥,并实现安全零事故,为2019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