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张冬云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指出 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 全力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38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来到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经济企业、民革、民进、教育体育、青联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一茬接着一茬干,全力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宦朝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讨论。

张冬云在政协联组讨论会议上强调,各位委员的发言中饱含着对宣城的关心和热爱,体现着对政府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充满着对宣城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盼,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部署给予了认同与肯定。2018年是宣城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高质量发展起步有力。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法治思维,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补齐薄弱短板,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发挥宣城区位、生态、文化等资源优势,持续改善发展环境,不断彰显宣城的城市品牌,提升中心城市能级。要聚焦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要依法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