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守正创新生产文艺精品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张敬波 发表时间:01-11 08:25

在上海前不久举办的长三角非遗节上,我省参加的皖南花鼓戏专场展演,上演了9个皖南花鼓戏传统剧目,其中,《打瓜园》《杨门女将·巡营》在“大世界城市舞台”综合场演出中获魅力榜金奖。

宣城市建立“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机制。2018年,有4部戏剧作品入选省“戏曲创作孵化计划”。该市先后参加了第十届皖江八市群艺(小戏)大赛、全省六一少儿文艺调演等文化交流活动,精心策划了“新时代·新宣城”宣传十九大新春文艺演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等15场大型演出。组织开展文艺进基层、进社区、进乡镇、进校园活动100余场,“送戏进万村”演出884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