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4:2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 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讨论市“两会”有关 报告及文件 研究春节慰问等工作

陶方启主持会议

1月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宣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宣城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市人大四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设置意见》、《市人大四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设置意见》、《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等,研究市委、市政府2019年春节慰问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尽职责,卓有成效抓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党组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政治上同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不断在各自工作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促发展,增强发展意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要坚定不移强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两院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共同谱写宣城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市“两会”在即,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守政治规矩,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积极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要按照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报告和文件,做到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要严肃会纪会风,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要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向广大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要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