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经开区两企业获批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09:33

日前,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企业顺利获批省第九届博士后工作站,标志着该区实现博士后工作站零的突破。12月20日,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获批博士后工作站的企业分别为安徽益佳通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弘雷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将有效推动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企业科研、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求,企业要以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为契机,进一步聚焦研发创新,加强前沿基础理论研究,使平台设立、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企业发展融为一体,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真正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平台效应。 (王骏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