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郎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1:51

12月18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郎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郎溪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丁绍东实地调研了涛城镇大佛山养心谷扶贫产业基地,该基地通过产业带动、劳务带动、资产收益带动、订单服务带动等方式,促进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增产增收致富,同时与涛城镇黄墅村、管村、合溪村建立了扶贫产业项目合作联结机制,年带动三个村集体经济保底收益平均达9万元以上。丁绍东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和根基所在,要切实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做精做好,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调研期间,丁绍东在涛城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郎溪县和涛城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丁绍东指出,郎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压实主体责任、构建责任体系、优化体制机制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丁绍东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点,充分发挥返乡务工能人示范引领作用,加大培育特色产业,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要精准落实政策措施,及时完善相关配套方案,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镇村两级要切实担好主责,坚持问题导向,汇聚帮扶合力,坚决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刘乐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