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1:47

1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目前在巡视整改工作中9个未完成整改事项的牵头责任单位汇报未完成事项的整改推进情况,泾县和旌德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两县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严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期的巡视整改工作。他指出,近期以来,大多数责任单位都能够认真细致,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开展工作,确保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严琛要求,下一步未完成整改事项的9个牵头责任单位要继续推进整改进度,各牵头单位不仅要担负起主要责任,更要严格把关,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对照整改事项措施要求,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清单,要采取“先易后难”、对标整改和申报完善手续“两手抓”的思路深入研究分析,紧盯节点,集中精力加快整改落实。同时,各单位要分类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梳理分类各项整改问题清单,着手准备规范标准化的整改材料,同步推进整改落实;要积极主动对接市整改办,做好已完成整改事项的书面阐述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老老实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质量和效果。

于静波从加快未完成整改事项的整改进度、细化整改措施等方面就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清单逐一深入分析,提出下一步整改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直巡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泾县、旌德县县委负责人、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