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数字中国 云上宣城”万企上云推进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20 11:41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9日,我市“数字中国 云上宣城”万企上云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传勇讲话

牛传勇指出,企业“上云”是构建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产业生态体系,推动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产业发展从“互联网+”向“云+”迈进,“企业上云”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牛传勇强调,广大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时代发展趋势,顺应互联网技术发展潮流,及时准确做出规划,学习并积极应用“上云”平台占领未来发展制高点。市经信委等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上云”工作的引导推进力度,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普及“上云”知识,保障“上云”信息安全,提高企业“上云”意识和实践能力,持续扩大企业“上云”影响力。

会议现场

据悉,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万企上云”,全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腾飞插上“云”的翅膀。一年来,推进“万企上云”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宣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下一步,市经信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举措,突出抓企业的数字化改造,突出抓好上云的深度应用,突出抓好云产品云服务的开发和供给,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宣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表彰

会上宣读了我市入选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和专业服务机构推荐目录名单、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服务机构名单以及第一批优秀“上云”企业名单。并对我市第一批优秀“上云”企业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