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及省直媒体采访夏鼎湖“改革先锋 实业报国”先进事迹
来源:今日宁国 作者:周忠华 刘伟 发表时间:12-12 14:42

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省委宣传部将中鼎股份集团董事长夏鼎湖列为全省重大先进典型,组织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宣传。12月10日,《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江淮》杂志、经济日报安徽记者站、人民网安徽频道等中央驻皖及省直重点媒体到宁国集中采访夏鼎湖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

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夏鼎湖带领中鼎集团从一家普通乡镇液压密封件厂逐步成长为拥有下属企业30余家、年销售额170亿元的跨国民营企业集团,并成功跻身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球非轮胎橡胶制品20强、中国汽车工业30强、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之列,他本人先后获得“全国企业改革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夏鼎湖同志的奋斗历程是改革开放伟大进程的生动缩影,他是立志实业报国、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民营企业家,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模范榜样。

此次集中采访为期三天。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通过听取夏鼎湖的事迹、实地参观中鼎企业、采访夏鼎湖本人和家人,深入了解夏鼎湖“改革先锋,实业报国”的先进事迹及其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安徽日报》头版“榜样”专栏将推出夏鼎湖先进事迹通讯报道,同时配发评论和图片;安徽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安徽新闻联播》将在“榜样”专栏,以上、下篇连续两天推出夏鼎湖同志先进事迹报道,电视广播报道每篇均配发评论。同时,经济日报记者站、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驻皖媒体将同步进行报道。中安在线等网络媒体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两微一端”对稿件进行再编辑深加工,用群众更易接受的语言和形式制作H5、短视频、微动漫、图说等融媒体产品,推动夏鼎湖典型事迹宣传覆盖更多受众,更立体、更鲜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