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提高认识强化措施 毫不松懈地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2 10:49

张冬云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

提高认识强化措施 毫不松懈地抓好防控工作

12月11日上午,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抓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障生猪生产供给作出全面部署。市长张冬云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冬云指出,要认真贯彻、坚决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强化思想认识,强化措施落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张冬云强调,我市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近一时期依然存在着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各地要引起高度警醒,充分吸取教训,切不可掉以轻心。各县市区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认识上、措施上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强化共识,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打好我市非洲猪瘟防控保卫战,对防控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究责任。要严厉打击生猪及其产品违规调运和经营行为,抓紧建立泔水收集和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养殖场(户)主体责任,继续加强各卡点、检查站的工作。要落实好市政府关于生猪产业发展的政策,做好舆情稳控工作,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做好“两节”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加强检疫监管,确保产品安全、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