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荣获“2018美丽山水城市”称号(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3:30

龙川之春

桃岭之夏

方塘之秋

敬亭之冬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组织开展的2018“美丽山水城市”评选活动揭晓,宣城市榜上有名,为今年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据悉,2018“美丽山水城市”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通过媒体遴选、城市确认申报和专家审定等层层环节,最终评定出12城,活动旨在寻找和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山水城市样板。此次共有12城入选,分别为梅洲、南京、南宁、海口、宣城、三亚、延安、绵阳、西双版纳、常德、绍兴、林州(排名不分先后)。

近年来,宣城市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宣城样本”,全力打造“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先后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安徽省生态市、中国文房四宝之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