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9:38

视频报道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5日,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市建设办、市民政局在市二中举办全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大赛现场

比赛前,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向全市志愿者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并就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制度化与大家分享交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决定。

活动中,12个项目称述人通过项目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全面展示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规模及活动开展情况等信息,并就项目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经过激烈角逐,“怡养家园”关爱失独老人项目“小手拉大手 共树文明风”项目获得一等奖;“城市啄木鸟”等10个项目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颁奖

活动还为2018年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团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