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因这些典型经验做法,省政府通报表扬我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9:17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国办发〔2018〕108号),对合肥市大力培育创新平台助力产业发展、淮北市积极扶植新兴产业促进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亳州市大力推进降成本增强民间投资动力、宣城市提高区域内就诊率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等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

合肥、淮北、亳州、宣城市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创新机制,真抓实干,探索了经验,为我省争得了荣誉。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谋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经省政府同意,对合肥、淮北、亳州、宣城市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地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六稳”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断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1月29日

新闻链接

宣城医改入选全国15个医改典型经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