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广德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12月5日上午,广德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广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融媒体建设发展,始终将改革贯穿于媒体融合发展工作之中,在2016年3月份县广播电视台频道制改革的基础上,又于去年10月份开始谋划媒体融合工作,现已基本形成“广播+内刊+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的融媒体平台,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平台发布”的媒体融合形式,并不断面向市场、拓展业务和服务功能,有力实现了资源整合,形成了自上而下良性互动的立体化宣传格局,从而推动了媒体融合的成功转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