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会议 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本级建筑领域清欠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谦慎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有担当有作为,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妥善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全面落实工资保障制度,强化“两金三制”;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查清欠薪隐患,实现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无欠薪,非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欠薪问题2019年春节前限期全部解决;落实好企业工资支付的主体责任,对企业拖欠工资违法行为严厉处置;落实属地政府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职责及包保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要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保障农民工权益的良好氛围。

会上通报了市本级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奖惩情况;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市人社局清欠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8年底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市住建委、交通局、公安局、开发区管委会、宣州区政府、泾县政府以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赵强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