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11-28 11:06


11月27日下午,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领导汪谦慎、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单位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张冬云要求,水阳江大道闭合段项目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争取早日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西林名都项目要加强调研,强化协作,妥善解决征迁遗留问题,保障项目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市妇幼保健院项目要不断完善项目论证、评审等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项目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要加强调度,加大征迁力度,保障施工环境,优化设计,做到精打细算、精益求精。两站广场项目承载着市民多年的期盼,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做到科学合理,不留遗憾,要加快项目建设,更要把项目建好。

张冬云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带头干、跟我上、向前冲,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形成工作合力,聚焦城市建设攻坚重点,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要落细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见效。

会前,张冬云等市领导实地调研了水阳江大道闭合段、西林名都、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皖南医药卫生学校、两站广场等重点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