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1:22

11月22日上午,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琛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扎实细致地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力度、工作成效均有提升,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顺利。

严琛要求,一是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对督察组提出的要求、交办的任务,无条件按时间、保质量地承接好、落实好、反馈好,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坚决做到整改彻底;二是工作上更加严格。对每个信访案件不分大小、不分轻重,一律严格办理,从源头把关到位。对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追究;三是打击上要更加严厉。针对散乱污企业,切实做到“两断三清”,不给任何死灰复燃的侥幸。对违法排污企业毫不手软,予以打击处罚,让污染环境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近期工作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负责人,各县市区环保局长,市开发区环保分局局长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