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09:25

11月2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宣城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伟大旗帜,作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对标对接沪苏浙,以争当排头兵为目标,努力争先进位,着力推进思想观念、开放合作、作风能力等“十个对标提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紧扣全会部署要求,聚焦争先进位目标,坚持对表对标,着重在明确目标、解放思想、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和率先垂范等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市委办公室要主动走在全市前列,发挥表率作用,率先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为我市开辟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美好未来的伟大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在身体力行,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党办工作实际,全面盘点、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思路举措,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三要在强化督查,追踪问效上下功夫。要持续发挥督查督办的“利剑”作用,一着不让、真督实查抓落实,确保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芸)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