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精彩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市旅发委 作者:程辉寰 发表时间:11-20 09:18

11月15日至18日,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制定参展方案,认真组织旅游企业参展推介,专题编制宣城旅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以中国国际旅交会为平台,对标沪苏浙,融入长三角,积极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开拓全国及国际旅游市场。

IMG_9142.JPG

展会现场,宣城市的中国文房四宝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现场展示的金溪宣纸、张苏宣笔、桂雪木壶、蓝缘生态农业、巨大怪兽农场、牛多多牛肉酱以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宣城市旅发委,龙川、水墨汀溪等旅游景区的旅游市场营销人员热情推介宣城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发放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单页、《2018年宣城全域旅游指南》、《2018“皖南川藏线”自驾游指南》、《游宣城不得不系列》宣传折页、《跟着课本游宣城》研学旅游书籍、《行走宣城》散文摄影集、各县市区旅游宣传画页和画册、各景区宣传单页和优惠门票等,为参展人员和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咨询服务。

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健一行巡视了安徽展馆。在宣城市的展台前,宣城旅游的营销人员们介绍了宣城丰富的旅游宣传品,推介了“宣城旅游2018中国(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展示了宣城的优秀旅游商品宣纸、宣笔、木壶等。张健一行对宣城市旅发委参加此次国际旅交会的组织及现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与几位非遗传承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宣城市能将闻名遐迩的文房四宝和精美独特的木壶推向更多更广的市场,通过中国唯一的“文房四宝之城”的窗口精彩展示安徽旅游新形象。

IMG_9149.JPG

宣城的文房四宝还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她们对文房四宝文化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宣城旅游营销人员用英语向她们介绍了宣城的文房四宝,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众多参展的市民和观众纷纷表示,宣城毗邻上海,自然生态条件绝佳,旅游资源丰富,是他们自驾游和老年跟团游的首选目的地。宣城现场展示的旅游商品还招徕了众多合作商,金溪宣纸和张苏宣笔现场热销,接到多笔订单,并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进行了合作上的交流。

IMG_9170.JPG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旅游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是中国旅游业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一个缩影,更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生动体现,也为中外旅游业的交流、交易、融合做出了重大贡献。本届旅交会为第20届,共有10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览面积5.7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2245个,来自欧美和亚太地区的海内外专业买家573名,并专门设立了全域旅游展区、红色旅游展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等特色展区和首次开辟的健康旅游展区。(程辉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