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争当排头兵】郎溪县颁发G60“一网通办”首张异地营业执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18

日前,郎溪县首张异地营业执照在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发放。

通过在九城市行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G60科创走廊综合服务通办窗口,对涉及跨城市办理的事项,服务通窗提供接受咨询、协调联系、代收材料、代发证照等服务功能,推进一体化区域内窗口通办,并为G60科创走廊企业设立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对于已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办事对象可通过“一网通办”栏目办理;对于目前无法实现全程网办的事项,申请人通过“一网通办”栏目提交电子申请材料的同时,可就近至九城市服务通窗完成提交书面材料、核验身份、核对原件、领取证照等环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