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级“十佳法治宣讲员”新鲜出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57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全市法治建设,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11月15日上午,宣城市委宣传部、司法局、法宣办联合组织开展市级“十佳法治宣讲员”评审活动。

经过逐个讨论、集中审核,评审组评审出市级十佳法治宣讲员,他们中有默默工作在普法一线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有热心公益普法事业的当代好律师,有不断创新积极“以案释法”的行政执法者,有爱好法治文艺传播法治正能量的普法志愿者。他们中的优秀代表将被推荐参加省级十佳法治宣讲员评选。

据悉,该市将在“12.4”国家宪法日期间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向全社会广泛宣传典型先进,通过褒扬先进,发挥榜样力量,号召更多的人自觉投身到法治宣传教育事业中,为法治宣城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